close

這是一場以四季為主軸的路跑賽事活動。

四季 - 「春櫻」、「夏夜」、「秋賞」、「冬郊」,現在是 「夏夜」仲夏路跑-百獸夜行是今年夏季路跑主題 !

這一場也是值得紀念性的一場。

因為也是皮皮的人生第一場初半馬,從本來的一百公尺都跑不到,已經進階到21K了~

原本都不太運動的她,已經可以跑到這麼長了,對於這場賽事,賽前她也是緊張萬分!

 

一出捷運動物園站就看到滿滿的橘色跑者,都是來跑百獸夜跑的。

捷運上還遇到南部來動物園玩的遊客對我們很好奇,一直跟我們聊天。

他們也是很常參加南部的路跑活動,一路上跟我們閒聊。

一整個大家族的跑團一起來餐與,大人小孩一起同樂。

 


沖繩伊藤園的胖卡車,今天的贈品之一,胖卡車人氣也是挺旺的。

變裝馬哥。後來發現皮皮跑的比馬還快。

 

變裝跑者聚會,黑豹也是跑在皮皮之後。看他這樣我真心覺得很佩服他,仲夏的天氣之下還有辦法穿這樣跑21K。

老兄你是來練耐熱訓練的吧。

遇到 裝扮法老林念荷。

根本是21K賽程的精選焦點之一。

進入起跑線準備起跑,我們卡位到最前面。

爭取前面順暢的時間,避免在後面人塞人這樣完賽時間可以在縮短一點。

畢竟皮皮第一次跑半馬很擔心無法在三小時半內完賽。(一開始我記錯,一直以為今天這場是三小時完賽)

補給很不錯,很豐富。這一站有阿華田巧克力、滷豆干、蘇打餅乾、水果、香蕉、綠竹筍等等。

其他站還有路豆湯、冰棒等。飲料一定有水、運動飲料、還有可樂和汽水。

這場賽事算是我少數幾場吃那麼豐盛的一次,平常自己跑時間通常補給站都是過站不停的。

最多就是減速進站,拿杯水邊跑邊喝就走了,難得聽子下來吃吃喝喝那麼多。

我一路上陪她慢慢跑,她很擔心跑不完,所以也是每站補給站都休息。

沿路上看到醫護鐵人我就幫她跟醫護鐵人拿痠痛噴劑來噴小腿和膝蓋。

噴到醫護鐵人都認得我們了。後來回程進捷運站,遇到醫護鐵人主動跟我們打招呼。

過了10K後,她已經很明顯感到相當疲憊,一直囔著繳好痛快跑步下去了。

我也一直在旁邊鼓勵打氣,陪她慢慢跑,11K後我一直告訴她剩不到一半快結束了。

時而看到黑豹哥和馬哥超越我們又落後我們。皮皮也是一直哭天喊地的停停走走。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我們也備感壓力,皮皮很擔心沒辦法完賽。

我一直安慰她沒關係,我會陪妳的,妳沒辦法完賽我就陪妳沒完賽。

到了12~13K,我們已經不太講話了就默默地跑著,此時就是靜靜的陪伴著。

停停跑跑到了15K,她很想努力但是卻已經發現時間完全離她遠去。

腳似乎也已經不是她的,不斷的說小腿、大腿、膝蓋很痛,沒辦法再跑下去了。

就在不斷的跑跑停停當中,好不容易剩下最後一公里。

路上也很多加油團一直說終點就在前面了,但是對她來說卻像是度秒如年般的痛苦,

有氣無力地吐出終點到底在哪裡....終點到底在哪裡....

不過再累還是微笑的面對終點前運動筆記的攝影大哥

通過終點的那剎那,皮皮整個潰堤,眼淚不斷的流出來。

我知道她現在一定是百感交集,她說她痛到哭,但是我想還有幾分的感動和興奮到落淚吧!

過了終點後發現,原來完賽時間限制是3個半小時,後半段一直很沮喪沒辦法時間內完賽。

我記錯時間一直以為限時3個小時,過了終點才知道還是順利完賽了。

更是破涕為笑,而且成績還不算很差,女子組排名還有在中間。

也算是完成了一場完美的賽事。

感謝運動筆記及尋寶網的攝影大哥們無私的拍攝提供照片。

 

 

 

arrow
arrow

    藻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