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屆的SEIKO SUPER RUNNER 城市路跑賽,很高興阿良又遠從宜蘭來參賽一起跑~

因為集合太晚來不及給他衣服換,這次的白色亞瑟士運動排汗T我覺得蠻好看的

 

就覺得肚子怪怪的,跑去廁所拉一次,想說跑前上完廁所後應該賽程就會順暢點。

起跑過了2K後...完了...肚子好不舒服,我只好忍住。

這一次跟阿良一起跑成績,皮皮跟Nick一起跑,所以我就盡量忍住。

結果一路夾屁股,超級難受,有好幾度想上廁所,但是一路上都沒有流動廁所

除了夾屁股跑很不舒服外,一路上一直想著動漫情節中,想上廁所會跑的飛快,但是我深怕一個使勁太快就噴發了...

過了6.5K折返點我一直跟阿良說我很難受...

連到了10K說要加速我都提不起勁...

過了終點第一件事就是先往流動廁所衝去...

 

阿良合完影後便回去加班了...

 

 

大家陸續回來

皮皮很可憐在8K處採到貓眼(反光標記玻璃貓眼)扭到腳,一路抱著膝蓋疼痛跑回終點

Nick和小徐則是第一次跑這麼長的賽程

小徐聲稱以後再也不要跑那麼長了...

小徐的號碼布超幸運的 6666,一直想說會不會很幸運的抽到獎項

首獎2018東京馬拉松之旅 東京馬拉松保證準參賽名額,還有機加酒兩天一夜

竟然就在我們旁邊開出來...一位3K的女跑者奪得

我說她在這邊跑3K 東京全馬她要怎麼跑~?

Nick神回就算去東京賽道上走也爽,被回收車車走也爽,說的也是~~

一般人報名抽籤還不一定中呢...

 

 

當天...我連續拉了五次肚子...

arrow
arrow

    藻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