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福隆月台等火車

準備前往目的地,外澳海水浴場,在頭城烏石港的北方

夏天去海邊玩真的要注意防曬,太陽大道都睜不開眼

 

福隆搭火車到外澳還蠻快的20分鐘左右就到了。

要搭區間車,外澳是小站,對號列車都沒有停外澳。

 

一下車看到往出口方向的天橋就興高采烈地往上走~

過了人行天橋後,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忽然發現。

車站呢!? 為什麼沒有車站,怎麼一個小小的樓梯出去就是大馬路了!!?

耶~~車站不見了~那我的悠遊卡要怎麼刷?怎麼過卡!?

後來才問了路人才知道,悠遊卡在過天橋前旁邊就有感應器要先刷。

我因為訂了票忘記取票本來還想在這一站買回程的票,看來只能等活動結束碰碰運氣了。

 

外澳沙灘離外澳站大概600~700公尺不遠,所以我們選擇散步過去,順便逛逛風景。

一出車站就看到不斷有飛行傘在天空翱翔~整個好心動~~

 

整排的衝浪店,沿路看到很多人扛著浪板。

就是沒看到要路跑的人~~

我很納悶我是不是跑錯場了!

 

終於找到舞台現場,好像只有我們先到,至少只有看到皮皮有穿活動T恤。

其他都是衝浪和玩極限運動的玩家。

大部分都是來海邊玩的,還沒感受到路跑的氣氛。

網紅製造的網紅貴賓服務台

來看演唱音浪的都已經先行卡位了。好早喔~~~

 

尋寶網的攝影師都在補抓比基尼~~

陸陸續續看到跑者出現了。

我跟阿良也會合了。

活動的比基尼網紅大軍也出現了

還有沙灘排球,打的很火熱。準備跳殺超帥的!

接著就進入今天的主題活動了,路跑活動開始,舞台帶熱身操,網紅也一起上台炒熱氣氛。

我也被尋寶網的攝影師捕抓到熱身的好笑瞬間。

熱身完畢就是網紅正妹領跑~

她們當然是意思意思跑個50公尺就到旁邊加油了,真的跑全程,我想全鎮都出來加油了。

開始享受外澳的小鎮風情。

熱此不彼的感覺~

發現前面有大炮~趕快來搞怪一下。

也感謝尋寶網熱情的攝影大哥

跑在外澳綿延的沙灘旁,午後和煦的陽光不在那麼炎熱,享受這悠然愜意的路跑時光。

由於我跟阿良都是在陪著皮皮的速度跑,對我們的程度而言算是相當輕量的LSD

也真的幾乎都是在跟阿良LDS,後來皮皮還說,很羨慕我們可以這樣邊跑邊聊天,她都已經上氣不接下氣了。

主辦單位說~進入終點的時候,只要男生穿短褲,女生穿比基尼,就可以獲得晚上音浪演唱會的VIP搖滾區的手環。

我跟阿良當然是脫拉~~

皮皮她不好意思,後來我們討論了一個小技巧:

由我再從終點前一段距離重新跑回終點,再拿一個VIP手環。

還真的成功~~~

請路旁的帥哥幫我們拍一張FINISH。

免費的運動飲料 動元素喝到飽喝到吐。

熱情的動元素妹妹一直說喝完了可以再來~

動元素大放送~~趕快來唷~~

我好像喝了4~5罐吧,跑步都沒消耗那麼多熱量全部補回來還超捕~真罪惡~

入夜後的外澳海景。

原來我們的vip特區在這裡,真的很搖滾的vip區耶 ,圍在這裡面跟外面的觀眾區隔起來感覺好尊貴~

我們還去買了烤物、炸物、當然還少不了手搖飲料、更重要的是啤酒~~

不過阿良要開車所以不能喝~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VIP區的VIP跑者手環~9453~~

皮皮很幸運的一進終點線就聽到抽獎抽到她的號碼。

這是三獎的SpearX S1 運動專屬音樂耳機,原價要2580,意外的小確幸。

更多94i音浪頭城路跑照片 可以至 尋寶網 - https://www.soonnet.org/

這裡的活動除了路跑之外

陽光沙灘音樂還有比基尼!一連3天於頭城烏石港港澳沙灘引爆熱潮,除白天有極限運動表演賽外,接連3晚還有藝人接力演唱,從白天到晚上,要讓頭城沙灘樂到翻。

浪頭城由陳勢安及跨院樂團擔任晚會代言人,3日活動搭配今年「極限」主題,依序在外澳沙灘展開。陳勢安說,這是他首次以「歌手」身分在沙灘唱歌,當天會配合夏天、海灘,準備節奏較快的歌曲,從第一首一路嗨到最後一首,歡迎大家到沙灘「一起嗨」。

音浪頭城首晚活動將由草屯囝仔、逆流音樂、陳彥允及MP魔幻力量前鼓手鼓鼓登台。8日則邀畢書盡、愷樂、八三夭、田亞霍、朱俐靜、跨院樂團接力演唱;9日壓軸活動則邀請玖壹壹、陳勢安、沈懿、MP魔幻力量前主唱嘎嗄、TITAN、孟慶而,為3天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頭城鎮長曹乾舜表示,今年除「音浪晚會」外,還規劃6項系列活動,包括亞洲沙灘極限運動邀請賽、MADSTREET饒舌高峰會、網紅製造「夢幻之星」大PK、名模星任務、94I音浪沙灘路跑、夏日DJ徵選賽等。另外,每場次活動開場前都會先播放5分鐘海洋環保影片,盼喚醒年輕人環保意識,讓娛樂更具教育意義。

 

arrow
arrow

    藻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