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微晶藻針作用原理
海洋活藻是一種在中歐多瑙河中的「淡水針海藻」,它是由極細的矽質骨針與海綿絲所集合而成,藉由現今的冷凍乾燥技術萃取而出。淡水海藻極小的針狀結晶可以滲透表皮層,促進表皮循環,幫助老化角質自然剝落,使毛細孔潔淨不阻塞,多用來治療青春痘、粉刺、黑頭粉刺、出油肌膚…等問題,是自然、安全、有效的生物煥膚術。

海藻矽針對於油脂有吸附性,不但可以破壞微生物或病毒的蛋白質結構,加速代謝油脂、痘痘等肌膚綜合問題,同時還能嫩白肌膚、去除斑點與減少細紋緊實肌膚。海藻矽針是從植物提煉出來的微米海綿結晶能直接滲透到真皮層,迅速改善膚質。天然針狀顆粒能輕易滲入肌膚底層,刺激幫助老化死皮細胞加速脫落細胞及膠原生長。

 

◎適應症
● 嚴重青春痘or凹洞問題
● 油性肌膚.異常皮膚乾燥脫皮問題能改善
● 毛孔粗大.粗糙.無光澤
● 改善問題肌.改善膚色不均困擾
● 黑頭粉刺.鼻子粉刺.下巴粉刺問題
● 不能做雷射的皮膚可做
● 毛囊炎問題(手臂.小腿.背部長痘問題)
● 改善細紋.皺紋.緊緻皮膚回春

 

 

 

服務地區:
台北市全區
中正區、大同區、中山區、松山區、大安區、萬華區、信義區、士林區、北投區、內湖區、南港區、文山區


新北市:
板橋區、三重區、中和區、永和區、新莊區、新店區、土城區、蘆洲區、 樹林區、汐止區、淡水區、五股區、泰山區、八里區加收100元
石碇區、瑞芳區、平溪區、雙溪區、貢寮區、坪林區、烏來區、鶯歌區、三峽區、深坑區、林口區、三芝區、石門區、金山區、萬里區
加收250元

 

【行動到府療程資訊】
藻針原理、膚質概述、適用症狀評斷

現場療程費用:NT799元

藻針換膚施作

換膚後清潔

術後保養

 

聯絡人:Lydia (莉蒂雅)
Line ID:oxlinxo

 

 

 

Q:藻針價錢、藻針費用、藻針價格
A:挑戰全台最親民799到府服務

Q:藻針原理
A:藻針在滲入表皮肌膚開始發揮效能後,起初表皮會感到有些許的微剌感,接下來的2-4天,這些微小海藻極小的針狀結晶可以滲透表皮層,促進表皮循環,幫助老化角質自然剝落,使毛細孔潔淨不阻塞,同時天然針狀顆粒能輕易滲入肌膚底層皮膚由於身體正常保護機制,老化死皮細胞加速脫落並刺激幫助皮膚基底層細胞及膠原生長,然後癒合再生,重現肌膚的原貌,立即明顯看見健康亮麗的膚質。

Q:藻針副作用
A:施作後可能會有紅腫反應、療程後2-3天可能會有脫皮反應

Q:藻針多久做一次
A:敏感肌 3-4周/次;乾燥肌 2周/次;中性、油性、面皰肌 1周/次。依肌膚狀況建議4~8個療程

Q:藻針護理
A:1.療程後三天不用溫熱水洗臉,以冷水洗臉。
2.療程後需加強保濕及防曬。
3.療程後約第2-3天臉部皮膚會有脫皮反應,請勿用撕除。
4.建議配合CareCella基礎保養五件組CareCella保濕舒緩面膜使用,可加速退紅及保濕,以達到療程效果加乘的作用。


Q:藻針diy、藻針哪裡買
A:凡購買本公司藻針可提供專業藻針培訓課程

arrow
arrow

    藻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