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容量: 25g X 5ea

集庫產品諮詢:0933912444  Carlos Line ID:0933912444

主要成分 :  Beta 葡聚醣、泛醇、尿囊素、玻尿酸鈉、水解膠原蛋白、蜂蜜萃取物、甜菜鹼、翠葉蘆薈葉水、崩大碗萃取物、醣基海藻糖 。

使用方法

1.洗完臉之後,先用化妝水整頓肌膚.

2.取出面膜,輕輕打開後,均勻附於臉部

3.待15~20分鐘,取下面膜.

4.輕輕拍打使臉部全部吸收。開封後請立即使用。

集庫產品諮詢:0933912444  Carlos Line ID:0933912444

產品特性 : 有效舒緩受刺激之肌膚且具卓越的兩倍保濕效果 。

由特殊且和協調配而成的舒緩&保濕液,以及與緊貼的包覆布料的協同作用,可輕鬆傳遞理想溶液,傳給肌膚充足之水分及舒適感。

概念材料 : 使用100%銅氨絲環保布料,以棉短絨製成之100%纖維布料不傷肌膚,銅氨絲布料為圓形斷面的高質感纖細之纖維,提供更柔軟及優秀之觸感,無添加香料,完整呈現溶液純粹的無香無味的面膜。

集庫產品諮詢:0933912444  Carlos Line ID:0933912444

主要成分 : β-葡聚糖----多醣體 (Polysaccharide)大量含在酵母劑,蘑菇,大麥以及燕麥,可保濕以及提供肌膚營養泛醇 提供不足之水分,活化保濕機能

尿囊素----- 協助和緩皮膚刺激感

玻尿酸鈉-----  防止皮膚水分流失,協助維持適當之水分狀態

水解膠原蛋白-------- 防止水份流失,維持皮膚水分

蜂蜜萃取物-------取得蜂蜜萃取之成分,賦予皮膚保濕力

甜菜鹼---------對皮膚之保濕力有幫助

翠葉蘆薈葉水---------萃取自翠葉蘆薈葉所取得之成分,使粗糙及壓力肌膚變柔嫩,並提供水分,對受刺激之肌膚有幫助.

崩大碗萃取物---萃取自整株崩大碗的萃取物,又稱之為老虎草.緩解刺激肌膚以及防止肌膚乾燥.。

醣基海藻糖------- 醣基海藻糖為來自於玉米澱粉的醣質,廣泛分佈在自然界,卓越之保水功能。

提升肌膚保水能力,對乾燥肌膚調理成濕潤肌膚,有相當大的幫助.

使用週期 : 每周1~2次為基本.可隨時使用,肌膚乾燥及緊繃時,因紫外線照射,肌膚泛紅時,皮膚有過敏現象,出現紅腫時,去角質等後,肌膚受刺激時,夏日放在冰箱保存,再使用更加涼爽。

 

 

 

集庫產品諮詢:0933912444  Carlos

Line ID:0933912444

arrow
arrow

    藻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