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果  

前言

開始食用堅果吧!它可以拯救你的生命,根據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最新的一項研究報告顯示,每天食用少許堅果的人死亡率比未食用的人低20%。


 除了降低死亡率,研究人員發現,每週攝取約七個手掌分量堅果的人在心血管疾病死亡率和癌症死亡率分別降低了25%和11%。

『以堅果取代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零食,你減少了較不健康的食物所帶來的負擔』
Charles S. Fuchs博士說道。Fuchs博士是Dana - Farber癌症研究所胃腸道癌症中心的主任。『一個尚未確定的生物活性營養物質,影響我們的新陳代謝可能關鍵』Fuchs博士推測。

 『從來不缺研究報告顯示堅果有益健康,所以透過固定每週混合這六種堅果並每天食用一個手掌的分量,將食用堅果的好處最大化。』Men's Health營養顧問艾倫‧阿拉貢說道。

 

栗子

 

 

 

 

 

 

 

 

 

 

 

 

 

栗子
有益於:提升飲食質量
來自新西蘭最近的一項研究發現,每天食用約兩湯匙栗子的受測者,在連續食用12周後整體的飲食質量提升了。在不導致負面影響的食用量下,受測者攝取不健康飽和脂肪的量減少,攝取健康脂肪的量提升了。

 

胡桃Walnuts  


有益於:你的心臟
雖然所有的堅果有助於保護你的心臟,但絕大多數的研究都顯示
桃的好處大於其他種類的堅果。桃已被認為有助於減少發炎、降低LDL膽固醇和三酸甘油脂,並減少心血管疾病的風險。是什麼讓這種堅果如此特別?根據一份斯克蘭頓大學2012年的研究,桃的游離多酚數、總多酚數都是最高的。抗氧化物質與脂蛋白的結合更能預防血小板在動脈中堵塞。

 

杏仁  

杏仁
有益於:體重控制和遏制飢餓
根據一份位於加州的希望之城國家醫學中心研究指出,在日常飲食中攝取杏仁的受測者比起未攝取的人們,多減去了62%的體重和56%的體脂肪。研究指出,杏仁富含纖維和營養。事實上,從美國普渡大學的一項新研究發現,在不節食的狀態下,每天額外攝取1.5盎司杏仁的受測者更少感到飢餓,也因此減少體重增加。

 

Pistachios  

 

開心果


有益於:你的大腦
開心果富含一種使紅酒屬於健康食物的化合物:白藜蘆醇。這種抗氧化物質已被證明能增加流向大腦的血流量,來自塔夫茨大學2010年的研究更發現,能增強老鼠的認知功能。根據義大利在2012年的研究,開心果油已被認為能預防腦部發生的炎症和可能遏止腦傷對大腦的損害。

 

Cashews  

 

腰果


有益於:強健骨骼
鈣質是所常被認為能保持骨骼強壯的營養素,但有研究顯示缺乏鎂同樣會增加骨質疏鬆的風險。根據義大利最新的一項研究指出,礦物質不足會影響你的荷爾蒙的活性和分泌,增加炎症風險。腰果含有約每日建議攝取量20%的鎂及少量的鈣,含有腰果的堅果點心可以幫助你保持骨骼強壯。

 

Pecans  

 


有益於:保持健康
山胡桃富含能對抗疾病的抗氧化物質,而且不是相對於其他堅果。酚-存在於植物分子中的抗氧化物質,在山核桃中的含量不亞於藍莓、李子,這兩種水果都富含多酚。根據營養期刊
Journal of Nutrition的新研究,食用富含多酚的食物,能減少30%的總死亡率。

 

原文網址:http://ht.ly/rdBA2

 

免責聲明: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當您意圖嘗試任何飲食計畫、運動訓練項目前,請諮詢相關專業從業人員(醫師、營養師及運動指導教練等)。本文章內容僅作為資訊交流,不具任何廣告、宣稱之目的。

 

arrow
arrow

    藻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