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nold-eating  

我總是覺得這件事很有趣;健美愛好者和素食主義者本質上追求的是同樣的目標-健康和勻稱的體態,他們並不是總是是對立的。健美愛好者總是認為素食者很虛弱,拒絕吃肉使他們有點"娘娘腔"。而素食者則視健美愛好者為"豬頭";將他們的肌肉看得比環境保護更重要。

我對過去曾經對我們的素食朋友說出一些不禮貌的話一直感到罪惡,在電影《鋼鐵墳墓》中的某場打戲,我說席維斯史特龍的拳像是個吃素的。但這其實只是為了讓劇情更好笑的台詞,而非我的真實想法,實際上我現在吃更少的肉而且我以此為榮。

去年十二月我提出"無肉週一"的活動;參與的人在每週中任一天不吃肉。百分之二十八的溫室氣體來自農場畜養的牲畜,因此即使是稍微控制肉類的攝取都會對環境有巨大和正面的影響。

至於素食會影響你的健身目標嗎?答案是不會!肉類的確是很好的蛋白質來源但不是唯一的來源,你可以從各種豆類、穀類甚至營養補充品中獲得蛋白質,而你的肌肉並不會覺得有任何差異。Bill Pearl是一位素食者更是史上最偉大的健美選手之一。所以,你可以成為一位健美運動員同時兼顧比你的肌肉更重要的事,在打造完美身材的同時讓地球環境變更好!

 

 

原文出處:http://www.flexonline.com/nutrition/arnolds-opinion-vegetarianism

作者:Arnold Schwarzenegger

免責聲明: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當您意圖嘗試任何飲食計畫、運動訓練項目前,請諮詢相關專業從業人員(醫師、營養師及運動指導教練等)。本文章內容僅作為資訊交流,不具任何廣告、宣稱之目的。

arrow
arrow

    藻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