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好的苗條身形,再加上豐滿的胸部和臀部,整體看上去是健康、結實的身體曲線,才是最漂亮的最近這個時代,所有人都有的煩惱,就是….

 

 ‘’如果能把多到溢出來的肚子上的贅肉挪到上、下面去,那該有多好···

 

 如果您已用濕濕潤潤的保濕產品打造了細嫩肌,為了讓自己看了也滿意的衣服穿著,現在就是該以俏彈修護組和菈媞緊緻彈力霜來打造身體曲線的時候了。

 

 內含以塗抹的填充料(filler)而廣為人知的Volufiline萃取物來填補看起來寒酸、空洞的地方,且活化了膠原蛋白功能,更加強了彈力。含乳木果油、崩大碗、綠茶等9種複合植物萃取物,能有效改善自然的胸部曲線。

 

  W Rocket W 俏彈修護敷膜,1周使用1~2次,若能以菈媞緊緻彈力霜稍加按摩,就會是最佳的精華液。由於可使胸部淋巴的循環下降,因此若能以規律的按摩,使胸部肌肉鬆弛,刺激淋巴的循環,協助老廢物質的代謝,在增加彈力及豐盈上會更具效果。

 

 

 

 

【W俏彈修護組】 胸型美麗集中保養

保濕以及法國專利【Volufiline】成份,
讓肌膚滋潤嫩彈、改善皺紋、柔嫩美胸

女性自然老化、產後、哺乳、減肥後
呵護保養恢復自然豐滿
最佳美型的保養精華和貼膜!!

按摩保養恢復自然美感!!
美麗呵護美感您的胸型!!

最佳美胸保養產品【W俏彈修護組】
愛護、訶護、美麗每一吋胸的肌膚

 

 

集庫產品諮詢:0933912444  Carlos

Line ID:0933912444

 

arrow
arrow

    藻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